September 6, 2013

乡村传道人认领计划(REAP)

rotatebanner_01_reap_chn

 什么是乡村传道人认领计划

REAP直译为:乡村传道人领养计划,是针对农村的传道人进行为期2年的资助和培训计划。目的是促进农村的福音、使福音能与外界联系较受限制的农村人民中广传。

借着REAP计划,我们的目的是资助和培训至少1000位乡村传道人,在接下来10年内把福音深入到乡村地区。当我们把资金、培训和资源的种子撒开之后,庄稼成熟的时候便是我们收成的时候。这个为期2年的培训计划由4个模块组成,内容包括:研读圣经、布道领导力、领人信基督、信徒信仰跟进、基础门徒培训、基督徒家庭和基督徒价值观造就。

关于您的责任

您需要”领养”乡村传道人,并提供每位传道人每月马币200元的资助费用。培训期间将提供给他们小型参考书库。

关于我们的责任

我们作为资源流通管道,将资金、培训和资源提供给传道人,并且针对您所领养的传道人的最新情况向您与您的关怀小组、教会、基督徒团契作定期如实的汇报。

让我们携手一起为庄稼的主去收获灵魂!

来临十年的目标

培训并且支持至少1000位农村传道人。

分发至少500万册福音单张。

赠送至少50,000本圣经。

注目于改变“REAP优先禾场”之国家的属灵光景。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6:9)

我如何能够参与

有意透过REAP计划一同配搭促进乡村福音的广传吗?

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MAP办公室): 603-6276 7510 – Low Jan Ni 姊妹 或 Lai Yik Meng姊妹

电邮址: mappartnersmal@gmail.com

下载和填写回应表格并邮寄到以下地址:

pdfformMAP Partners Bhd (马来西亚)

16-1, Jalan Ara SD 7/3B,

Bandar Sri Damansara ,

52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或在澳大利亚 :

pdfformMAP Partners(AUST) INC. (澳大利亚)

Evangelical Community Church

19-23 Holland Road

Blackburn South

Vic 3130 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