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2019年,1月至4月

2018年圣诞布道

黄传道与Lydia姐妹(翻译)于2018年12月25日在八打灵再也的SS福音中心向450多人的福音布道
2018年12月22日Mentakab神召会为再次献上自己为祭的人祷告。
陈牧师于2018年12月23日圣诞节主日在吉隆坡Melawati福音中心讲道
2018年12月16日于霹雳州怡保市彭卡兰圣安德鲁长老会教堂举行的圣诞布道中,在英汉双语聚会讲道。

当耶稣被传讲的时候,圣子的名得以荣耀,不论种族肤色的各族人民都会归向他。(罗马书1:16) 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 决不徒然返回, 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 在我发他去成就( 发他去成就: 或译所命定) 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赛亚55:11)

亚太事工MAP团队:Ooi Chin Aik,Albert Tang和Lydia Ooi在2018年圣诞节继续为主证道。在马来西亚各个教会的英语和中文聚会为福音作见证。愿我们在耶稣基督——救主和再来的君王得以传扬的时候,神的祝福便临到我们。 我们感谢支持和与亚太事工配搭的教会:怡宝圣 安德鲁长老会,Mentakab神召会,吉隆坡的SS福音堂和Melawati福音堂。

感谢上帝的救恩、再次的呼召和医治。 我们祈求播撒的种子将在未来的几年继续生长并结出丰盛的硕果。 一切荣耀归于上帝! 感谢所有参与见证的弟兄姐妹。

REAP沙巴—扩大播种与收割

由Ooi Chin Aik,Albert Tang和Matthew Ngoh组成的MAP宣教三人组于2019年1月10日至13日在哥打京那巴鲁完成了REAP沙巴的宣教,共有15名新REAP沙巴传道人接受了培训,并被差遣至农村地区进行播种和收割。 迄今为止,亚太事工与SIB 沙巴合作并支持的传道人总人达到65人。 请为神能兴起更多的在沙巴地区与敌对势力斗争的REAP传道人和支持者祷告。

宣教对对传道人进行了关于祷告和布道、文字传福音以及如何捍卫和确认福音(基督教护教学)的训练。

赠予传道人基督徒书籍包括:

1. 《四个属灵的定律》(马来文)1500 本。
2. 《圣经》(马来文)150 本。
3. 《护卫》(陈保罗)15 本。
4. 罗伯特科尔曼撰写的《布道总体规划》(马来文译本)15 本。
5. 《转面向天国》(黄振益)15 本。

传道人对此次培训的感想:

Agong Sakai牧师SIB沙巴副主席 “SIB沙巴感谢亚太事工(MAP)在传福音和宣教工作中的配搭。 在你们的支持下,我们的传道人能够更进一步在沙巴拯救更多失落的灵魂。 通过培训,传道人得到进一步的装备,并在事工中变得更加有果效”。

Albert Adampai 牧师

“我在古达的一些地方教会服事。 有了亚太事工的支持,我可以在不必担心日常需求的情况下为服事神。 有了这个赞助,我也可以把福音传得更远。

Roney Philip,40岁的Dusun,负责7个教会的传道人的联络工作。

“这次的团契和培训激励着我。 每个月额外200马币的支持,为我解决了摩托车的油钱,而不用为找工作担忧,可以更专注于向外传福音的事工。”

如果你愿意参与为赢得沙巴和沙巴和沙捞越的未得之民的灵魂争夺大战, 支持一位 REAP沙巴或沙捞越传道人每月只需担负200零吉或每年2400零吉。可以以个人、细胞小组、教会或团契的名义支持。支持每位传道人为期3年时间,您将通常会看到大约50新信徒和1个教会成立。 请您为此事工祷告并参与。 感谢。

请参阅随附的REAP支持表格。若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亚太事工办公室的陈牧师。电话:03-62767510。

亚太事工团队与新支持的REAP沙巴传道人合影
亚太事工为REAP沙巴传道人的福音工作提供传福音的资料。此图为亚太事工创始人兼总干事黄振益先生将书籍赠与Fready Juin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