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14

第29期

REAP 主要禾场需要更多的支持者

asia_map

自从REAP计划以首16位中国乡村传道人于2006年启动至今,我们有超过385位传道人来自11个亚洲国家: 包括中国农村和印度的喜马拉雅山地区的国家——尼泊尔和不丹,还有马来西亚沙捞越和沙巴的内部地区。

 

我们为今天所取得的成就而感谢神: 1)超过62,000 人接受基督  2)超过22,000人受洗 3)分发了超过2.4百万当地语言的福音单张,以及4)18,400本圣经赠送给新教徒。感谢你们在亚洲未得之民的地区推广福音而付出的代祷和和支持。荣耀归于主!

我们已经确定了4个REAP 主要禾场:中国,沙捞越,沙巴和马来西亚半岛的华人新村。REAP所支持的88 %的传道人在这几个主要禾场服侍。在马来西亚推广福音的挑战和与其他宗教的竞争呼吁我们要跟加强祷告并实际行动来做出反应。从2015年开始我们将会把马来西亚半岛的土著民的服侍作为REAP主要禾场。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来传福音给这些土著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亚太事工欢迎新同工

cw-12

王禄成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他将在2015年1月正式加入亚太事工作为主要同工。他精通于马来文和英文,并拥有有12年的工作经验,曾在UEM Group Berhad为部门主管。他特别热衷于青年人的服事和土著民的福音使命,曾经与亚太事工同行前往沙巴和沙捞越培训REAP 传道人。

王禄成最主要将是开拓和发展青年人和土著民的福音工作。同时他也会协助亚太事工传道领袖机构的培训和装备传道领袖的事工。他现在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研读基督教研究硕士。

他与妻子许月佑在八打灵再也SS福音堂崇拜,并是教会里的执事,青年团团长,宣教委员和敬拜赞美团的乐师。

若您有意邀请他作为讲员或参与相关的服事,请直接与他联络:

手机:012-3939467

电邮:colinwong.map@gmail.com

欢迎加入亚太事工的团队!愿神恩膏并赐福与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您有意透过REAP计划一同配搭促进乡村福音的广传,

请您下载和填写回应表格并邮寄到有关地址.

pdfform

马来西亚或其他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