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13

国际教会领袖的称许

国际教会领袖的称许

lford

Leighton Ford 博士

President, Leighton Ford Ministries,

Charlotte, North Carolina, USA.

亚太联合事工的使命是值得鼓舞和支持的。我深信如果要让福音产生果子和领导力能保持其效力的话,福音和领导力的发展必须真实地被传达到当今人的心里。我们在美国开办的其中一个领袖能力研讨会里认识了振益,并且也知道他在马来西亚的事工。我恳切地表扬他为这使命的领导。但愿神使用亚太联合事工来兴起寻求神的国,而不是为自己扩张权力的年轻领袖,这是我的祷告!

 

 

im_mg1

Michael Green博士

Senior Research Fellow Wycliffe Hall,

University of Oxford, United Kingdom.

我感到很荣幸能在我授课的温哥华Regent神学院认识 振益,那时候振益还在念神学硕士。我很快就发觉到 振益是一个卓越的领袖,而且满有传道的恩赐-他和我曾经两次和其他队员参与过福音宣教事工。其后他持着在亚洲和各处教会一个很重要的职分。振益不仅开创了亚太联合事工,一个极具重要性的机构,而且振益也在Haggai 高级领导力学院持有重任,除此振益也在Evangelical Fellowship of Asia和马来西亚基督徒联盟身负重任。 振益结合了三种恩赐,即教师,传道和领导,而且他既诚实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