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期

传讲圣诞节的基督

 亚太事工完全投入于以最快、最广的方式得时不得时地传播耶稣基督的好消息。耶稣就是福音。

2017年圣诞佳节见证了亚太事工布道团队包括黄牧师和陈牧师,在不同场合下以不同的语言传播福音的历史。他们的身影出现在马拉西亚的大学校园、乡村和地方教会传扬基督和他的救恩,分别以英文、中文和马来文传扬基督的荣耀。

感谢您的祷告和在基督福音事工上的配搭。我们为众多人悔改信主和再次决志奉献而赞美主!请您继续为我们的福音事工和新信徒跟进和成长而祷告。

一切荣耀归于至高神。

12月7日晚圣诞节学院团契布道。为众多出席者能听到福音感谢神,也为12为接受基督的新信徒而赞美主!

2017年12月23日彭亨州文德甲神召会圣诞中英文双语聚会上(翻译Lydia姐妹),新人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的救主。

陈牧师在Sg. Siput圣腓力圣公会圣诞布道。

2017年12月10日,Sg. Siput圣腓力圣公会圣诞布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信徒的圣经礼物

到2018年2月,我们共计馈赠给新信徒的圣经有1100本,主要在亚洲的乡村地区:1000本中文圣经寄到中国农村教会,另外100本马来文圣经寄到东马的沙巴。感谢为圣经事工慷慨奉献的主内肢体。

到2018年2月奉献圣经的统计如下:

                                      新信徒                                       圣经

中国                                62,000多人                               24,500本

砂劳越                             21,000多人                               4,100本

沙巴                                6,000 多人                                 1,100本

缅甸                                16,900多人                               1,000本

华人新村                         1,230 多人                                360本

印度/不丹                       2,100多人                                300本

土著民                             600多人                                    500本

                                      总计                                          31,860

在121000名新信徒中,只有31860人得到了这份能让他们在神的话语扎根的圣经礼物。

我们计划今年再馈赠6000本圣经:4000本至中国农村@15零吉/本;1000本马来文圣经至沙巴@40零吉/本;而1000本马来文和伊班文圣经至砂劳越@28零吉/本。

如果您有感动为新信徒的圣经而奉献,请将您的奉献款寄到:

MAP Partners Berhad, 16-1, Jalan Ara SD7/3B, Bandar Sri Damansara, 52200 Kuala Lumpur

或汇款至Public Bank account: 3108884208 under MAP Partners Berhad.

请扫描你的银行收据并发送邮箱:mappartnersmal@gmail.com.

感谢您的支持。愿上帝祝福您。

____________

亚太事工第十四届同工退修会

(左起:刘珍妮、伍世强、黄牧师、陈牧师、陈师母)

亚太事工第十四届同工退修会于2017年十月13-14日在彭亨州金马伦高原基督徒中心举行。此次退修会的主题为《加速成长中整合》。

在山间度假胜地中享受上帝的创造令人焕然一新,让人忍俊不禁地赞美神。感谢神在2017年为REAP 500名传道人的供应和在我们在福音事工上共同取得的成就,并为2018年迎来更大的祝福而祈祷。回顾截至2017年亚太事工的福音业绩如下:

超过115,000 人信主,新信徒遍布亚洲13个国家

超过330万福音单张分发出去

超过 33,000 新信徒受洗

 超过 32,000 本圣经馈赠给新信徒

 超过850 间新的教会在乡村成立

感恩有如此忠心的代祷勇士和你们的大力支持,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主!

本次退修会同工的感言:

 “在亚太事工,神一直带领我们。我们相信神与我们同在并带领我们实现2020年的目标和2030年的目标。赞美神!” 陈牧师及师母

 “我感谢神这些年对亚太事工的带领,尤其是在福音事工方面。忠心地跟随神未来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刘珍妮

 “第十四届亚太事工同工退修会再一次提醒我们不断地宣扬福音和为主耶稣基督作见证,以实现马太福音28:18-20神赐予我们的大使命。” 伍世强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