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面向天国

黄振益牧师简历

黄振益牧师是亚太事工(MAP)的创始人兼总干事。 亚太事工是一个在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装备并支持各地传道人的福音机构。目前已支持来自14个国家的传道人500名之多。

黄牧师毕业于马来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曾在外企担任生产线工程师,后顺应神的呼召前往加拿大唯真神学院就读并获得神学和基督教研究双硕士学位。求学期间他被授予约翰麦克斯韦尔讲道奖。

黄牧师一直在马来西亚和世界各地的教会、大学和基督教团体讲道和培训。他去过的国家包括新加坡、美国、菲律宾、文莱、印度尼西亚、泰国、缅甸、柬埔寨、越南、中国、蒙古、印度、尼泊尔、不丹、肯尼亚、约旦、埃及、土耳其、巴布亚新几内亚、澳大利亚、新新西兰、库克群岛、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荷兰、加拿大和巴哈马。黄牧师在开拓性福音方面的讲道和培训拥有30多年的经验,他担任了各种基督教派的资深顾问。

黄牧师也是Gordon-Conwell神学院、加拿大唯真神学院,奥克兰Laidlaw学院和位于美国纽黑文的海外事工研究中心(OMSC)的访问学者。他还曾经在英国伦敦的国际研究所从事伊斯兰教和基督教对比研究生课程,并且在北京清华大学学习高级汉语课程。他目前正在亚洲

神学研究生院(AGST)攻读博士学位。

黄振益牧师是《转面向天国》《保罗的最后奖赏》的作者。并多次发表过传福音、大使命和领导力的文章。

他与妻子Lydia姐妹定居于马来西亚吉隆坡。

希望您支持MAP的事工,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mappartnersmal@gmail.com

MAP Partners Berhad 的电话号是 +60362767510

愿上帝赐福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