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13

第25期

             机不可失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 日本地方总署要求1000名传教士到日本。结果马其顿的呼求仅收到了微弱的响应。如果当时美国的教会把握住这个在战败灰烬中谦卑下来、正在寻求国家重建大好时机,日本教会的历史是否将会重写?

现今,在马来西亚东部和西部土著部落的禾场,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灵魂抢夺战。如果我们不有效地利用我们的资源,帮助差遣更多本地的传道人去传福音给未得之民, “他人”就会抢先一步。这将会使当地传福音任务更加艰难。我们可能仅有一个不超过5年的机会可以把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约翰福音9:4 : “趁着白日,我们必须作那差我来者的工。黑夜将到,就没有人能作工了 。”如今,白日还未退去,给马来西亚部落人民传福音的大门仍然敞开着,但随时都有关闭的可能。让我们听从主的警告做明智和顺服的仆人。

愿基督的教会能够把握住在马来西亚、亚洲和世界的其他地区的“黑夜尚未来临”的大好时机。求神帮助我们!

************************************************************************************************************************

亚太事工(MAP) 新同工简介

yikmeng

赖乙鸣姊妹毕业于美国东北路易斯安那州大学,并获得电脑资讯工商管理系学士。 她在一间日本制造厂担任资讯科技部门主管近15年。

她在八打灵再也爱旗教会(Banner of Love)崇拜,并服侍于中文事工,担任领袖助理和教会的特殊活动联络人。

乙鸣姊妹自5月1日起加入亚太事工(MAP)并成为主要同工之一。她将会以她在资讯科技、行政管理方面的特长和对中文的精通,为迅速扩展REAP的事工提供大力的行政支持。

欢迎加入 (亚太事工)MAP 的家庭!愿神恩膏并赐福与你!

 

 

matthew

Matthew Ngoh Tee Hiang

吴马太毕业于马来亚大学,拥有英国都柏林大学学院的商业研究硕士学位。他曾服务于银行界长达20年。

他同其他的弟兄姐妹开创了马来亚银行基督教职场宣教团契。由 2006-2011年,马太任职于太平洋信托公司为总营运主任。

马太活跃于基督教事工,也在当地教会中文事工担任带领侍奉12年。他目前正在参与缅甸的福音工作。

自5月1号起,马太加入亚太事工(MAP),成为主要同工之一。 他也是亚太事工(MAP)传道领导力研究院培训部常驻联络人。并且为“如何提高为亚太地区和其他区域的祷告”做深入研究。

欢迎马太的加入,愿主建立您手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