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13

亚太事工简介

亚太事工简介

oca-editorial-pic1991 年黄振益完成了加拿大 Regent 神学院硕士后,回到马来西亚。在他许多学习活动中,黄振益曾经在 Michael Green 博士的领导下参与福音布道事工。

黄振益受聘请成为马来西亚 NECF 工场和科研秘书,随后也他出任为代总秘书。

然而,黄振益深信广泛地讲道和教导神的话语才是他主要的呼召。那是因为本地和国外多个宗派教会众多的邀请,让他肯定了这项职分。他的事工不仅在西马,而且跨越了新加坡、东马、文莱、约旦、土耳其、埃及、尼泊尔、不丹、印度、澳大利亚和美国。

因此他认为这个时候应该创立一个机构,好策划和协调各项事工,如研讨会、培训课程和布道活动。同时也召集有讲道和教导恩赐能的工人,共同实行机构的目的。机构组织了一个询问委员会,为确保机构的可信和责任性。这个委员会是由多个宗派的基督徒领袖组成,这样就形成了‘亚太事工—— Ministries for Asia Pacifica ( MAP )’。